close




第一張是正常的,後兩張是自以為復古 XDDD



從炮台公園搭船到自由女神的那座島(我又忘了島名 冏rz)
(不過bettary park比較想叫它電池公園……)
在船上照的連續照

左下角是渡輪 + 進自由女神底座參觀的票
票面上有我的名字所以有一筆黑黑的馬賽克~



太早起床來不及吃早餐所以在島上買咖啡(好像是星x克的)

早餐可以不吃咖啡不可以不喝 Orz 不然會頭痛
(整個就是咖啡因中毒)




911之後(應該是吧?)是無法爬上自由女神的,只能進底座而已
排~隊排很久 = =

這是在排安檢
這是目前碰過最嚴的安檢
塑膠的皮帶扣都被要求拿下來
(一般金屬的才會要你拿 Orz)

一進底座是個火炬(火炬好像換過三代還幾代的,都長得不太一樣)


自由女神的腳 @@(我不知道這隻是真的還怎樣 XD)
旁邊的老外是比例尺


腳的模型


耳朵的模型


從無到有的過程~


中間有經過幾次整修,這個圖是標示發生的問題和整修的部位

不過仔細看的話:

這個「問題/解法」還真的是有癈話到= ="

就~不能上去 @@
不過看起來樓梯也不是很好爬……




這張,有點害羞的角度 XD
有點不敬…… 命名為「裙下風光」

我沒有很糟糕 請大家不要不跟我說話 Orz
(btw這梗是那來的?)

這張命名為「迎向光明」




遠遠看曼哈頓,高樓大廈跟長出來的一樣(不自然?) o_Oa

(不過天氣很好是真的……)



1. 這是去島上搭的渡輪


2 + 3. 就……島上照的……




4. 搭渡輪的碼頭


以上四張放一起因為很有唐老鴨的FU... ...


碼頭

那個圓圓一顆顆的是錢

旁邊有艘FDNY的船(fire department)





要搭船離島,又排一次隊


所以Ellis島就沒下去了
看那排隊的人潮……(一方向也是腳快斷了)



回馬槍再來一張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